FxPro幫助中心,FxPro,FAQ,常見問題: FxPro Direct後台

什麼是FxPro Direct後台,如何登錄?

FxPro Direct是您的在線帳戶管理頁面。

您可以用註冊的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登錄,地址為direct.fxpro.com.cy (如果您是受CySEC監管的用戶),direct.fxpro.uk (如果您是受FCA監管的用戶),direct.fxpro.group(如果您是受SCB監管的用戶)以及direct.fxpro.ae (如果您是受MENA監管的用戶)。

您的FxPro Direct允許您創建新帳戶、編輯現有帳戶、為您的帳戶存款和下載交易平台。您還可以編輯您的個人資料、修改您的聯繫資訊以及編輯您的郵件選項或進行訂閱。

FxPro Direct中的 '工具' 選項卡允許您訪問我們提供的各項服務,包括FxPro VPS、FxPro Dashboard、Trading Central、Economic Calendar和Market News。所有用戶都可以使用這些工具,包括使用模擬帳戶的用戶。
這篇文章是否有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