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項目

FxPro不斷髮展,在本頁,我們很高興的爲您展示以下全球項目,爲我們的交易者精心打造,旨在提供優質,高科技以及更有用的金融服務。

FxPro移動程序

我們適用於 Android 和 iOS 的一體化應用程序具有強大的帳戶管理工具、本地交易平台和集成經濟日曆。品牌應用程序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持續的項目,會定期更新和添加新功能。

更多資訊

FxPro合作夥伴

通過我們定制的返利和佣金計劃,每個介紹的客戶可賺取高達 55% 的差價收入或 1,100 美元。與專業人士合作!

成為專業團隊的合作夥伴!

FxPro基金會

FxPro 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定期捐款,支持我們珍視的各種慈善事業和有價值的事業。

更多資訊

增長金融知識

教育

通過互動式在線課程,觀看視頻,進行自測!

更多資訊

FxPro最新博客

閱讀每日市場分析和來自FxPro分析師團隊的最新專家評論。

更多資訊

贊助

FxPro已投資$121,000,000推動與我們誌趣相同,共同髮展的國際項目。

FxPro
以我們信任的速度

我們定期與邁凱輪車隊合作並開展活動。關注我們的社交媒體渠道,贏取獎項,並在此網站上閱讀我們的曆史合作信息。

FxPro “Beda” Sailing Team

我們的品牌帆船隊——由五位海洋探險者組成——成立於2015年。短短四年時間,“貝達號”已在六項國際比賽中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