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 2018年回顧

2018年是又一個成功、成就和進步的一年。FxPro繼續為成為世界第一經紀商的目標而努力,並通過一系列專業獎項鞏固了這一地位。

足跡

除了獲得了最值得信任外匯品牌獎外,FxPro還獲得了兩個更具聲望的年度獎項,在英國外匯獎中獲得:““最佳外匯技術卓越”並在股票獎中獲得“最佳外匯經紀商”

FxPro獲得這些獎杯有幾個原因。在僅一年的時間內,集團已經:

-開設MENA有限公司,第四個FxPro環球營銷公司子公司;
-收到了第五個公司營業執照,並在迪拜開設新公司 (其他公司主要在英國,摩納哥,塞浦路斯以及巴哈馬);
- 成為邁凱倫 F1 ™車隊官方贊助商。



無與倫比的表現

2018年, 環球品牌再次評FxPro為 “年度最佳執行提供商”. 一個獨立委員會被召集來分析數千筆交易訂單,從我們公司已經執行的2.5億筆交易訂單中隨機挑選。

像一級方程式的比賽一樣,FxPro再次贊助TMcLaren F1 ™ 車隊並不意外。

FxPro首席營銷官Ilya Holeu評價:

“FxPro在做的事情中都展示了創新者,從大量世界級的贊助活動開始,直到我們為我們的名字賦予什麽價值,我們如何在市場中運作,我們為我們的交易商提供什麽條件。長期以來,體育贊助一直是我們發展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與邁凱輪F1™的合作無疑是朝著這個方向邁出的歷史性一步。”

新的產品呢信息

在過去的一年裏,FxPro分析師為來自意大利、阿聯酋、德國、印度尼西亞等國家的交易員提供了兩期在線視頻課程。

The FxPro新聞(https://fxpro.news/) )網站推出了每日更新和獨家市場前景,專家評論,技術分析提示和其他有用的工具,如報價,經濟日歷,市場警報,和在線廣播。

以上成就使得國際交易界在英國外匯大獎頒獎典禮上授予FxPro“最佳外匯交易體驗”獎杯成為可能。

FxPro團隊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讓我們一起為2019年的新目標而奮鬥!

演講者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aboutUs_teamCEO
Ilya Holeu
aboutUs_teamMarketing
返回所有的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