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浦匯與沃特福德足球俱樂部宣布簽署贊助協議

FxPro Watford FC

2017.6.14, 倫敦. 在線經紀商FxPro浦彙與總部位于倫敦的英超沃特福德足球俱樂部很高興的宣布雙方已簽署三賽季的贊助協議,以上協議自2017/18賽季起生效。這是該足球俱樂部史上最大的贊助協議,FxPro浦彙作爲俱樂部球衣贊助商和主要贊助夥伴將伴隨沃特福德足球俱樂部進入最具競爭性的世界足球聯賽的新賽季。

沃特福德俱樂部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Scott Duxbury指出:

“在過去幾個賽季中,我們的俱樂部在球場內外都是非常成功的。本次能與一個屢獲獎項、總部在英國、遵守商業原則以及擁有十余年曆史的公司合作,將有助于我們繼續遵守承諾,將沃特福德俱樂部不斷發展且享譽世界各地。”

FxPro浦彙和沃特福德俱樂部擁有誠實和公平等相同的價值觀,FxPro是金融服務行業透明性與公平交易的倡導者,與英超球隊有著長期的合作。即將促成的贊助合作將成爲基層活動、社區與慈善計劃發展的關鍵部分,這也是FxPro浦彙與沃特福德俱樂部一直以來的關注點。

沃特福德足球俱樂部商務總監Spencer Field表示:

“這項協議無疑加強了沃特福德足球俱樂部品牌在國際上的吸引力。我們期待著發展並希望踏入全球市場,同時我們相信此舉將促進俱樂部未來幾年的發展。”

FxPro首席執行官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說:

“我們相信沃特福德足球俱樂部的潛力,他們一次又一次的挑戰自己成爲英超球隊最敬業且最積極向上的俱樂部之一。我們很高興能夠作爲他們主要的合作夥伴,預祝沃特福德俱樂部在接下來的每個賽季都能取得成功。“
演講者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aboutUs_teamCEO
Ilya Holeu
aboutUs_teamMarketing
返回所有的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