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 宣佈其新的英國子公司 – FxPro 英國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成立

全球領先的外匯與 CFD 零售經紀商 FxPro 金融服務有限公司d (FxPro) 今天宣佈其英國子公司 FxPro 英國有限公司 (FxPro UK) 成立。

FxPro 英國服務有限公司的成立是 FxPro 集團將其國際業務擴大至英國市場計劃走出的一步。FxPro 英國服務有限公司 由由英國金融市場行爲監管局 (previously FSA) 授權並受其監管。.

FxPro 首席執行官 Panagiotis Xydas 表示:

‘FxPro 很高興宣佈我們新的英國子公司開張。英國對我們來說是個重要市場,而 FCA 授予的監管批準表明我們緻力於使潛在英國客戶的開戶過程儘可能順利,並與英國行業標準接軌''

訪問 FxPro UK網站,請登錄 www.fxpro.co.uk

演講者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aboutUs_teamCEO
Ilya Holeu
aboutUs_teamMarketing
返回所有的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