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參加了交易者展會

2018年6月30日,倫敦FxPro參加了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的最大的全球金融活動之一,即交易者展會和Gala晚宴。在線經紀公司FxPro自豪地向感興趣的廣大觀眾展示了新產品和現有產品。

在泰國、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菲律賓和新加坡舉辦了展會與Gala宴會,將交易世界吸引到世界的另一個端。生動的演講者在展會的研討會大廳裏發表了幾次教育性演講,但娛樂活動也貫穿著展會,包括魔術表演、抽獎、精彩獎品、現場表演和音樂。

FxPro首席執行官,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評價道:

“隨著我們在全球範圍內的發展繼續呈指數級增長,FxPro在建立其全球形象方面顯示出巨大的創新。國際金融活動,如展會和Gala宴會,連接了30000多名交易者、3000多家金融公司和經紀商,因此對於FxPro交易世界接軌格外有意義。”
演講者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aboutUs_teamCEO
Ilya Holeu
aboutUs_teamMarketing
返回所有的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