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慶祝獲雙獎杯

2015年12月1日,倫敦 領先的經紀商FxPro又一年自豪地獲得了全球公認的頂級金融服務提供商,獲得了主要的聲望榮譽。

經過幾個月成功的服務改進和產品發布,FxPro在2015年投資者紀事與 金融時報投資以及財富管理獎中被評為最佳外匯提供商,這是該公司多年來第二次獲得該獎項。FxPro還獲得了令人垂涎的2015年股票獎“最佳外匯經紀商”獎,這是該公司連續第三年獲得這一獎杯。.

FxPro逐漸投資改善客戶的交易條件,並擴大其多資產類別,以滿足更多交易員的需求。因此,由於股票獎和投資者紀事以及金融時報獎被讀者認可為領先的外匯經紀商,致使此經紀商獲雙獎杯的認可。

FxPro 首席執行官,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評論道:

““2015年對於FxPro來說是忙碌的一年,因為我們推出了新的MT5交易平臺,擴大了我們的產品範圍,並取得了南非新的監管授權。很高興收到這樣的榮譽,因為它說明我們成功地滿足交易者的要求。我們將繼續努力為我們的交易者完善交易環境,並提供頂級的服務水平。”
演講者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aboutUs_teamCEO
Ilya Holeu
aboutUs_teamMarketing
返回所有的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