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 Enhances its Infrastructure with Solace Messaging and Web Streaming Technology

2016年2月16日, 倫敦.。爲滿足日益增長客戶量的需求,在線經紀商浦彙FxPro與Solace廠商合作來提高其信息的性能及容量。

浦彙FxPro具體投資于Solace 信息傳遞設備與虛擬信息傳遞, 通過網絡與手機設備增強客戶與內部端口信息傳遞,憑借它強大的功能與統一API管理框架幫助浦彙FxPro 更好的爲客戶服務。

FxPro首席信息主管Panayiotis Annivas發表評論:

“在我們的業務不斷增長,提供更多交易産品與擴大服務區域的同時,我們有必要繼續爲客戶提供世界頂級交易服務。Solice 爲我們發展業務以及滿足客戶需求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Solace 首席執行官 Craig Betts發表評論::

“它(Solace産品)采用創新理論與世界一流的基礎設施爲150多個國家的客戶服務來滿足他們的交易需求,我們非常驕傲浦彙FxPro 采用我們的技術作爲框架來將他們多種程序,服務地點,以及客戶更好的連接起來”。
演講者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aboutUs_teamCEO
Ilya Holeu
aboutUs_teamMarketing
返回所有的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