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 Increases its Product Offering

2015年6月1日,倫敦。 。一流外匯經紀商FxPro非常榮幸的宣佈將股票,指數,農産品以及能源期貨等衆多額外的差價合約(CFDs)囊入交易産品中。特別的是,經紀商將提供法國、英國、德國和美國市場中最受歡迎,最具有流動性的股票*以及全新指數産品,例如中國50以及美元指數;同時咖啡,可可等能源農業期貨也將登上平颱,由此讓客戶使用FxPro一流的服務更多元化的交易。這些新産品將於2015年6月1日起登錄MT4平颱並可以開始交易。

作爲一家提供一級流動性以及優秀執行技術的無交易員模式經紀商,FxPro總是不斷的擴展、改善服務質量。因此經紀商新增這些預期值較高的産品來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投資目標。

FxPro的首席執行官,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對此舉評價道:

“我們每一次更新服務,都是爲了保証我們的客戶有一個更好的交易環境。通過觀察髮現客戶對CFD的交易品種要求越來越高,因此我們提供這些新的交易産品讓客戶可以在享受我們平颱的優勢和高品質的執行技術的同時拓展他們的交易。”
**股票僅限於FxPro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的客戶
演講者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aboutUs_teamCEO
Ilya Holeu
aboutUs_teamMarketing
返回所有的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