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 上線最新‘FxPro Direct後颱’移動程序, 提高交易者個人賬戶體驗。

倫敦,2019.3.30—FxPro, 被英國《金融時報》和《投資者編年史》評選爲“2018年最佳經紀商”的經紀公司,最新推出FxPro Direct 後颱移動程序。

這是交易者移動個人賬戶管理的另一個高度。FxPro認識到簡約與多功能手機功能的使用不斷增長趨勢,對目前交易者的需求進行了深入分析。本移動程序簡化了注冊流程,隻提供方便、高效的賬戶管理所需的一些功能。

輕鬆點幾下,即可進行專業交易。

您可以隨時隨地在MT4,MT5,cTrader平颱上創建新的交易賬號,選擇槓桿以及貨幣單位(AUD, CHF, EUR, GBP, JPY, PLN, USD or ZAR),對於所有的新手交易者,FxPro提供了“如何安裝”移動程序的說明,以及下載交易平颱的鍊接。

因此,每一個客戶能夠使用不同的貨幣在不同的平颱開設多種交易賬戶,並輕鬆轉賬。

安全性高

真實交易員的主要擔憂仍是移動移動金融業務的安全。FxPro已解決此問題,再次確認了它的“最可靠經紀商”稱號(國際投資者獎,2019年)。FxPro Direct後颱保持最高等級的個人數據加密,從而增強對所有交易的保護。

這款移動程序的核心是“FxPro Wallet錢包”,它可以讓客戶的資金不參與交易過程,不受市場風險的影響。資金可以通過電匯、Neteller、Skrill,在線支付等方式在app的“充值”部分進行轉賬。所有付款方式均無手續費。處理時間爲每天24小時(根據KYC和“反洗錢”程序)。

您可以免費下載FxPro Direct後颱,並嚐試使用。

android ios
演講者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aboutUs_teamCEO
Ilya Holeu
aboutUs_teamMarketing
返回所有的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