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最新通知:加密貨幣CFD差價合約產品周末可以交易啦!

現在,我們的交易者在周末可以管理加密貨幣*倉位啦!

為滿足客戶需求,近期FxPro新增多種加密貨幣CFD產品。然而,我們理解在周末這種價格波動大的時段能交易或管理此類產品的重要性。

因此,為努力提升與改善當前的加密貨幣交易條件,我們很高興地宣布,現在您可以在周末交易此類CFD差價合約產品!

自7月31日周六起,您可以24/7使用FxPro Edge CFD, FxPro MT4 與 FxPro MT5 賬號管理加密貨幣倉位。

若您還沒有FxPro Edge CFD, MT4 或MT5賬號,僅需登錄您的FxPro Direct後臺,選擇創建新賬號即可。

溫馨提示,加密貨幣CFDs產品並不適用於FxPro cTrader平臺。

*加密貨幣CFDs差價合約產品不適用於FxPro英國有限公司的零售客戶。

演講者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aboutUs_teamCEO
Ilya Holeu
aboutUs_teamMarketing
返回所有的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