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堅持教育者教育的承諾

2018年3月21日, 倫敦。 2017年,作為長期致力於為交易者提供全面教育材料的一部分,在線經紀商FxPro推出了“從專業人士學習”(Learn from a Pro)系列交易網絡研討會和研討會。

這些交易受到了希望擴展現有在線交易理解的投資者的好評,並在不同地區取得了重大成功。“向專業人士學習”系列活動將貫穿2018年整年,目前已經在3個國家舉辦了研討會,並在意大利、西班牙、德國、阿拉伯、中國和俄羅斯舉行了網絡研討會,FxPro繼續幫助全球交易員發展金融市場知識。

由Phillip Konchar、Enrico Gei、Carlos Partida和Mohamed Elghobary等行業專家主持的“像專業人士學習”系列涵蓋了廣泛的主題,包括交易概念、經濟事件分析、關鍵工具的交易策略、主要圖表模式的分析,以及如何使用流行的技術指標來告知交易決策。

到目前為止,總共有50多場研討會和網絡研討會,“從專業人士那裏學習”系列已經歡迎了超過2500名交易員。基於這種積極的反響,我們期待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裏增加更多的研討會和網絡研討會。

FxPro首席客服主管, Elsy Rayess, 評價道:

“我們一直將教育視為FxPro產品的核心組成部分。我們從專業人士中學習系列的持續成功表明,研討會和網絡研討會是吸引交易員的理想方式,因為它們提供了更實際的方法,並提供了從行業專業人士那裏了解金融市場的機會。”.”
演講者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aboutUs_teamCEO
Ilya Holeu
aboutUs_teamMarketing
返回所有的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