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 MT5 Now Live

2015年3月16日, 倫敦. FxPro宣佈MetaTrader5正式上線。在3月16日週一正式上線後,MetaQuates所開髮的此平颱將允許交易者充分利用FxPro出色交易環境和公平交易行爲的優勢,並逐漸成爲另一個領先的交易平颱。

MT5是既偏愛於市場執行又想使用MetaQuotes平颱的交易者的最佳選擇。同時,FxPro MT5更新了很多特性,包括:更多分時圖,畫圖工具,買入與賣出止限訂單,即時圖交易, 以及完全市場深度。 與MT4一樣,通過MT5算法交易者也可以充分享受集成EA交易環境。

FxPro 首席執行官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指出:

“FxPro MT5的推出吸引了衆多交易者,我們的客服團隊在該平颱正式上線前也接到了大量客戶的詢問。我們非常高興可以將MT5加入到我們現有的專業交易平颱隊伍中,並會繼續爲我們的外匯交易者提供最佳服務。”
演講者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aboutUs_teamCEO
Ilya Holeu
aboutUs_teamMarketing
返回所有的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