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開設了新的迪拜辦公室

2017年12月4日, 倫敦 FxPro環球由西安公司(‘FxPro’)很高興的宣布其子公司 FxPro環球營銷MENA由西安公司近期獲得迪拜金融服務委員會 (‘DFSA’) 的牌照, (註冊編號: F003333). FxPro, 一個頂級在線經紀商服務150多個國家的客戶,並在迪拜註冊了公司,顯著擴大其業務,同時加強其在中東和北非地區的運營。./p>

FxPro集團也是FCA監管的FxPro英國由西安公司,以及CySEC和FSB監管的FxPro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作為最透明的經紀商之一,FxPro享有非凡的聲譽,迄今已因其交易條件、服務和交易產品獲得50多個獎項。FxPro的客戶可以投資外匯和其他5種資產類別,受益於無交易員幹預執行模式*.

FxPro還在倫敦、塞浦路斯、摩納哥和巴哈馬群島設有辦事處。今年夏天,該經紀商宣布了對英超俱樂部沃特福德的3年贊助,並通過在FxPro Edge**平臺上引入Spread Betting來擴大其產品供應。

FxPro首席執行官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評論道:

““自公司成立10多年前,我們采取了許多措施,將FxPro發展為行業領先的在線經紀商,現在受到來自全球各地的數十萬客戶的信任。獲得DFSA許可證並在迪拜建立實體業務,有助於我們進一步拓展業務,更好地滿足交易商的需求,並將FxPro打造成一個真正的全球經紀商。 ”

* 基於FxPro訂單執行政策。

** Spread Betting僅適用於居住在英國的FxPro英國服務有限公司的客戶。

演講者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aboutUs_teamCEO
Ilya Holeu
aboutUs_teamMarketing
返回所有的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