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 在2010 年度金融時報 / 投資者紀事投資獎中獲“年度最佳外匯交易供應商”的稱號

全球領先的外匯與 CFD 零售經紀商FxPro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FxPro) 今天宣佈在2010年著名的金融時報 /投資者紀事投資獎(FT/IC 投資獎)中獲“年度最佳外匯交易供應商”。.

“FT/IC 投資獎”由 FT 和 IC 的讀者投票評出,這些讀者在一繫列詳細的問捲調查中對服務於他們的供應商給出自己的觀點。供應商所獲評分基於便於聯繫、傭金和費用、管理、財務安全、調查質量和提供的服務範圍等內容給出。

這些評分由一家獨立的調查機構進行整理,並用來確定各個類別的獲獎者。

FxPro 創始人Denis Sukhotin 表示:

''FxPro 很高興地宣佈 FT 和 IC 的讀者在所有競爭者中將我們評爲‘年度最佳外匯交易供應商’。我們服務的核心一直是爲客戶提供最高標準的客戶服務和調查、業內最優差價和定價。我們的目標是成爲全球首選的外匯經紀商,這份殊榮即是最好的証明。“

訪問FxPro網站,請點擊www.fxpro.com.

演講者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aboutUs_teamCEO
Ilya Holeu
aboutUs_teamMarketing
返回所有的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