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 Wins ‘Best FX Provider’ at the 2016 City of London Wealth Management Awards

2016年4月21日, 倫敦.浦彙FxPro非常高興的宣布榮獲2016倫敦市財富管理獎的“最佳外彙提供商”,這是FxPro連續第三年獲此殊榮。

今年的倫敦市財富管理獎是在個人交易者與投資者投票前由法官組成的獨立小組而提名,于04月12日周二在倫敦的會館宣布獲獎名單, 此次獎項目的是對業界中領先財富管理公司與個人提供高質量服務的認可與慶祝。

在過去的一年中, 浦彙FxPro在提高客戶交易條件,豐富其産品、工具以及交易服務中投資巨大,目的在于爲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交易體驗。特別需要注意的是FxPro再一次成爲外彙交易者所選擇的經紀商。

FxPro首席執行官,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指出:

“在忙碌的第一季度後,我們側重于産品的更新以及服務提升, 非常高興的看到FxPro始終是客戶首選且最值得信賴的經紀商。 我們非常榮幸獲此獎項, 並爲滿足客戶的需要而更加努力。”
演講者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aboutUs_teamCEO
Ilya Holeu
aboutUs_teamMarketing
返回所有的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