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執行董事Michael Sarris

FxPro金融服務有限公司(FxPro)是一家全球領先的FX和CFDs零售經紀公司,在2010年9月1日任命Michael Sarris擔任非執行主席。

Michael Sarris在35年來就職於很多重要職位,並且積累了豐富的國際金融經驗。他的職業生涯起步於1972年在塞浦路斯中央銀行的研究部門,1974年轉到塞浦路斯銀行工作規劃和項目分析部門。他於1975年加入世界銀行任職部門總監直到2004年年底退休。

在他世界銀行的職業生涯中工作範圍廣泛涉及在非洲,拉丁美洲和東亞地區。他的職責包括提供諮詢意見,經濟和社會髮展的政策問題、 體製改革方案的創建、 監管銀行的國家戰略和銀行與國家當局要求世界銀行援助之間的經濟政策對話的髮展。

由塞浦路斯共和國任命的財政部部長

2005 年 9 月塞浦路斯共和國總統任命他爲財政部長,一直到2008年3月政府換屆。在他任職期間,幫助塞浦路斯準備並成功地把歐元作爲本國貨幣。

FxPro首席執行官Panagiotis Xydas說,

“FxPro 很高興這個非常重要的預約。我們期待著Michael加入我們的團隊,利用他在世界銀行及財政部長工作中的豐富經驗,讓我們的業務得到令人興奮的增長和髮展。我確信Michael將作出重大和寶貴的貢獻,讓FxPro繼續髮展其能力,以履行我們成爲這個市場的前沿的目標。”.”
演講者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aboutUs_teamCEO
Ilya Holeu
aboutUs_teamMarketing
返回所有的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