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合作夥伴——邁凱倫車隊在意大利大獎賽中奪得第一名和第二名

澳大利亞邁凱輪車手丹尼爾·裏卡多(Daniel Riccardo)於2021年9月12日在意大利舉行的F1大獎賽上奪得第一名。

位居第二的是另一位同隊的車手,蘭多諾裏斯(Lando Norris)。此次巨大的成功將邁凱輪拉回到了勝利的軌道,並進一步領先它們的主要競爭對手法拉利車隊。

裏卡多的勝利是邁凱輪車隊自2012年以來的首次勝利,而車隊上一次的雙冠王是在2010年。

對於裏卡多本人來說,意大利大獎賽是自2018年以來的首次勝利。就在那個賽季,這位無畏的澳大利亞人贏得了中國一級方程式大獎賽和摩納哥大獎賽。

在意大利蒙紮大獎賽上,裏卡多在比賽一開始就遙遙領先,在第一個彎道加速中領先於荷蘭紅牛車手馬克斯·維爾斯塔彭(Max Verstappen)。他還取得了最快圈速,為車隊額外加分,邁凱倫在車隊積分榜上目前排名第三。

國際經紀商FxPro是邁凱輪車隊的官方合作夥伴,我們很自豪獲勝賽車的前翼和內外駕駛艙上使用了我們的Logo。我們真誠地祝賀邁凱輪車隊的車手和整個車隊取得的出色成績,我們將攜手到達新的高峰!

演講者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aboutUs_teamCEO
Ilya Holeu
aboutUs_teamMarketing
返回所有的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