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條件

平台
MT5
MT5
執行
市場執行
市場執行
MT5we do not offer spread betting for cn clients
最低: 7.00平均: 7.29
交易時間現在關閉
交易時間現在關閉
股票名稱HPE.N
限價與止損水平4
每股的1個tick值0.01 USD
最小合約規格20 share
佣金No
最低價格浮動0.01 USD
增加合約規模的最少步驟0.01 share
鎖倉所需保證金*0
最大交易規格1000
每個交易帳號的最多股數,美金100 000

*僅在保證金水準 > 100%的情況下

以上點差反映的是01/4/2020 – 30/6/2020 09:00AM - 21:00PM(格林威治標準時間)間的加權平均值。雖然FxPro試圖在所有交易時間內提供有競爭力的點差,但客戶應注意這些點差可能會因潛在市場條件的影響而有所不同。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客戶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曆中的重要新聞公告,這可能會導致點差擴大以及其他情況。

以上點差適用于正常外匯交易條件,根據“商業條款與條件”,FxPro有權根據市場條件對以上點差做調整。

我們如何執行股票差價合約CFDs

當您在我們這裏開立一個股票差價合約CFDs倉位時,它將被聚合並與同一市場中其他 FxPro 客戶的倉位匹配。任何不能匹配的額外倉位都會與我們的流動性提供者對沖。

最小交易手數

股票差價合約CFDs的最小交易單位為1(即1股),最小遞增為0.01股(例如您不能開設0.9股蘋果股票倉位,但可以開設1.01股倉位)。

公司決議

股票差價合約CFDs並不是實物股票,因此不擁有任何投票權。公司行為可能會應用價格調整來消除對客戶交易帳戶的影響。保證金要求可能會在收益公告或任何公司行為發生之前變化。

隔夜利息

隔夜利率是根據相關股票基礎貨幣的銀行間利率加/減加價(FxPro 利息)計算的。例如,買入倉位將被收取相關銀行間利率和加價,而賣出倉位將獲得相關銀行間利率減去加價和借貸費用(取決於相關股票的空頭利息)。

交易時間

股票的交易時間由相關交易所的市場時間決定。但請註意,FxPro 將延遲1分鐘開始並提前1分鐘閉市,以避免在這些時間可能發生的點差擴大。因此交易時間如下:

英國/歐洲股票: 08:01-16:29
美國股票: 14:31 至20:59
*英國時間

紅利

紅利 若您在工作日開始時(服務器時間00:00)持有股票或者指數的未平倉倉位,又恰逢相應交易產品的到期日,那麽您將收到相應的紅利(賣出倉位將被收取相應的紅利)。對於買入倉位,所支付紅利為扣除任何預提稅後的凈值。
預扣稅取決於股票所在的國家/地區,客戶有責任在各自的居住國家/地區報告預扣稅。

立即交易 或者 嘗試模擬帳號

像專家一樣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