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 MT4 交易平台:贏的組合

MetaTrader 4已經確立了自己作為行業標準的地位。通過將直觀的用戶介面與具有豐富功能的可自定義環境相結合,MT4為交易者提供了他們所需的一切來繪制資産圖表、開設訂單和管理他們的倉位。

開設帳戶

再加上FxPro的先進交易基礎設施、具有競爭力的定價和NDD無交易員干預模式,您便擁有了最強大的線上外匯交易組合之一。

主要特點

MetaTrader4擁有三種不同的圖表類型、9種時間框架、50多種預先安裝技術指標和可完全定制的介面;它讓您能精確地監控市場,實現完美的交易體驗。

查看我們交易平台的特點與功能:MT4,MT5與cTrader平台。平台比較表


仍然對於MT4有疑問?請
聯系我們的客服團隊

MetaTrader 4 電腦&網頁版

MetaTrader4擁有三種不同的圖表類型、9種時間框架、50多種預安裝技術指標和可完全定制的介面;它讓您能精確地監控市場。

MT4移動版

使用FxPro MT4 移動平台,您可以用您的手機隨時隨時進行交易。支援蘋果與安卓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