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金屬交易

交易現貨金屬CFDs 差價合約產品與最新交易機會。

屢獲獎項的無交易員干預(NDD)執行

所有客戶的訂單以匿名方式通過無交易員1干預執行。大多數訂單在13毫秒內執行,每秒訂單執行多達3468個。

瞭解更多關於執行模式的資訊

大多數訂單的執行時間< 13 ms

每秒高達7,000個 訂單執行

超低延遲資料中心
主機代管

選擇您的交易平台

我們為客戶提供包括FxPro MT4, MT5以及cTrader等電腦版,網頁版以及移動端平台。

平台比較表中比較我們的交易帳號的特點與功能。

PlatformsPlatforms

交易差價合約 CFD産品不僅僅是指交易貨幣,股票與指數,還指交易貴金屬。市場上最受歡迎的金屬爲黃金和白銀。

黃金是最具流動性的産品, 因爲它很容易受經濟和金融變化的影響(特別是美國利率的上昇/下降)。它與世界主要貨幣歐元和美元有很高的相關性。

有時與主要貨幣呈負相關(例如,歐元處於上昇趨勢,而黃金處於下降趨勢)。然而,澳元報價與黃金圖表之間確實存在正相關關繫(例如,兩者都在上昇)。

影響報價的因素

金屬交易受季節,市場流量以及每天的上昇/下降趨勢的影響。一般來說,交易決定需基於經濟日曆數據,且最好遵循美國與中國的統計數據。

argentum

全球工業在貴金屬交易中扮演著重要角色:銀礦公司和白銀主要買家爲貴金屬創造了市場。因此,在預測價格走勢時,不僅要關注一般的高科技和金屬礦業新聞,還要關注地區事件。貴金屬生産或企業新投資方麵的問題會導緻相應的市場波動。例如,白銀的價格取決於全球經濟的主要因素——通貨膨脹、GDP增長、再融資利率和全球央行的決策。在經濟動盪時期,貴金屬價格會大幅上漲,因爲越來越多的投資者希望保護自己的資金不受外匯市場動盪的影響。

此外,專家們說,白銀不是一種無限的資源,這意味著白銀的價格會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上漲,因此,分析師們預測銀價還會進一步上漲。

一般來說,黃金和白銀會對股指的上漲産生負麵影響,而當股指上漲時,貴金屬作爲“安全資産”的吸引力會下降。

argentum

就鉑金交易而言,影響其交易價值的主要因素是供需平衡。與黃金以最純淨開採方式不同,鉑與其它金屬隻以合金的形式存在,原因在於提取和分離的過程複雜且耗能。正因爲如此,全球鉑的年産量隻有大約500萬金衡盎司,與黃金和白銀的年産量相比並不算多,黃金産量是它的17倍,而白銀産量是它的100倍。

儘管約有40%的鉑被用於汽車生産,但在許多行業,鉑的特殊性使得這種金屬一直處於需求狀態。

全球金屬供需對其價格有著很大的影響。因此,隨著需求的增加,貴金屬的價格上昇,反之亦然——當需求降低,貴金屬價格下降。然而,這些影響主要從長期看,對短期的價格沒有太大改變。

當市場參與者更傾向於選擇所謂的“安全”資産(貴金屬)時,國內生産總值(GDP)、失業報告和生産活動帶來的任何重大經濟波動都會影響黃金價值。

中國在黃金、銅、鋁等貴金屬的生産上處於領先地位,密切關注這些數據非常重要。

交易所交易

貴金屬交易的國際最大交易地點是倫敦、紐約和上海。其它地區的貴金屬交易量較小。

london

倫敦金屬交易所(LME)專門從事有色金屬的中間交易。它的曆史與從海外運送到英國生産錫和銅的原材料有關。該交易所始於1877年的銅交易。並籤訂了爲期3個月的短期合約,這是它們從新加坡和南美運抵英國的時間。

newyork

紐約商品交易所(NYMEX)是一個期貨市場。它的一個部門是COMEX,從事有色金屬和貴金屬(金、銀、鋁、銅等)的期權和期貨買賣。紐約商品交易所每年大約有1.5萬筆金屬交易。

shanghai

上海黃金交易所是世界上最大的貴金屬交易平颱之一。它成立於2002年,是一個非營利性組織,中國企業和外資銀行都參與權。貴金屬交易主要通過黃金期貨和期權進行。

僅需簡單注冊帳戶即可在FxPro交易貴金屬CFD差價合約産品,僅需點擊 Register 按鈕並按照提示操作,您將可以入金至新帳號(無手續費多種在線支付方式任您選擇)。您也可以在開設真實帳號前使用免費模擬帳號交易金屬市場。

在FxPro交易貴金屬CFDs差價合約産品!

在FxPro交易金屬

現貨金屬交易讓投資者可以通過持有現貨黃金和白銀的多頭或空頭頭寸來擴大他們的投資組合。我們確保您的訂單能在最精准與最具競爭力的價格執行。現貨黃金比現貨白銀更加有價值,但他們都能體現強的價格波動。

交易現貨金屬通常被認為是安全的投資方式,尤其當經濟存在不確定因素時。 您可能想使用真實帳戶前提前使用免費類比帳號進行交易。

充滿機會的世界

僅需一個交易帳戶即可交易成千上萬種差價合約CFDs產品。

1   基於我們的訂單執行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