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能源差價合約CFDs產品

交易布倫特原油,WTI原油,天然氣等現貨能源CFDs差價合約產品,使您的投資組合多樣化。

屢獲獎項的無交易員干預(NDD)執行

所有客戶的訂單以匿名方式通過無交易員1干預執行。大多數訂單在13毫秒內執行,每秒訂單執行多達3468個。

瞭解更多關於執行模式的資訊

大多數訂單的執行時間< 13 ms

每秒高達7,000個 訂單執行

超低延遲資料中心
主機代管

選擇您的交易平台

我們為客戶提供包括FxPro MT4, MT5以及cTrader等電腦版,網頁版以及移動端平台。

平台比較表中比較我們的交易帳號的特點與功能。

PlatformsPlatforms

在FxPro交易現貨能源

在 FxPro,我們為客戶提供現貨能源交易,例如布倫特原油、WTI 和天然氣,這些被認為是地球上最重要的原材料資源。

查看上述資產,發現金融市場新交易機會的可能性。

能源差價合約是短期交易的熱門選擇,尤其是在能源消耗激增的情況下,因為在活躍增長期間,需求會增加。價格由實物產品的全球供需決定。

石油通常被稱為“黑金”,通常以美元計價(因此稱為“石油美元”),因此美元疲軟通常會導致石油價格上漲,因為產品價格直接受石油價格的影響貨幣。

產油國對供應和價格產生巨大影響,因為它們可能會撤回或增加市場上可用的桶的實物數量。

例如,自上世紀90年代中期以來,美國對伊朗實施制裁,導致伊朗石油無法進入市場,供需缺口擴大,價格上漲。另一個值得注意的事件發生在 2014 年,當時由於供應過剩,歐盟和中國的需求大幅下降導致急劇下降。多年來,美國政府一直在積累石油儲備,如果將這些儲備投放市場或在國內使用,能源價格可能會因此大幅下跌。

天然氣這種替代石油的能源商品而言,歷史分析表明兩者之間存在普遍相關性,考慮到天然氣通常在石油鑽探過程中釋放出來,而且它們通常由同一公司或國家生產。 總之,許多經濟因素都會影響能源價格,包括通貨膨脹率、生產國的政治或軍事緊張局勢、自然災害、生產成本,當然還有OPEC的決定。

交易能源差價合約讓您可以推測價格變動,而無需實際獲取標的資產。隨著價格波動,交易者的盈利或虧損取決於他們在市場中的頭寸和方向。通過訪問我們的教育部分了解更多信息,並在上線前隨時在我們的免費模擬帳戶上練習現貨能源交易。

選擇上面的資產以查看現貨能源的實時圖表,並立即開始使用 FxPro 進行交易,以便能夠通過我們屢獲殊榮的交易平台買賣能源 CFD(差價合約)。

在FxPro 交易現貨能源!

不僅是一個外匯經紀商

僅需一個交易帳戶即可交易成千上萬種差價合約CFDs產品。

1   基於我們的訂單執行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