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online courses fundamental analysis forex

看起來太簡單了?切換


適用於交易老手

我們的外匯基礎分析課程將幫助您瞭解在經濟日曆中顯示的數據、新聞提要資訊和價格圖表波動之間的關繫。

在學習了這類分析之後,你將開始更好地理解宏觀經濟學,你將更加注意政治家的言論,你將明白爲什麼隨時查看匯率是重要的。對當前事件的新看法將助你更有效地交易。它實際上是一個國家經濟狀況的指標,就像上個季度的房屋銷售一樣。.

基本麵分析的另一個有趣方點是交易時間。開倉的時間(早、中、晚)似乎沒有區別,但是通過我們的基礎分析課程,你會髮現開倉的時間實際上是很重要的。

若您想打開其他的教育頁麵—點擊這裡返回主頁。你仍不清楚這些數據與國家貨幣報價之間的關繫?或者你需要再看下基礎知識?歡迎您在這裡觀看我們的免費在線基礎分析課程。

本節所有資訊以圖文並舉的互動卡片形式呈現。我們希望你對於這樣一個方便和直觀觀看格式感到滿意。

我們的培訓材料中包含的資訊僅用於教育目的,FxPro不介入您的個人目標或財務狀況。裡麵的內容不應包含任何交易建議或建議,我們建議您在交易之前自己查相關資訊並用模擬帳號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