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 企業社會責任

企業社會責任是FxPro使命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積極參與多個註冊慈善團體,致力改善有需要人士的生活。通過企業社會責任計畫,FxPro不僅積極鼓勵和支援更高品質的生活,而且還支持適當的教育和營養。

支持與貢獻

作為一家擁有多樣化和多種族員工的全球性公司,在我們鼓勵員工支持他們選擇的慈善機構時,慈善工作的影響要大得多。我們努力與合作的社區建立強大持久的關係。因此,FxPro現在參與了各種慈善活動,最近承諾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紅十字會,當地和國際醫院,護理機構和慈善籌款活動。

對於我們而言,企業社會責任意味著按道德準則行事、最小化環境影響、優待我們的員工和合作夥伴,以及作為一家負責任的企業實體而發揮我們的作用。

道德和商業準則

在我們的經營理念中,我們確保我們的工作是按照最高的道德標準進行的。本公司按照其經營區域內的所有現行法律、法規和業務守則行事。

FxPro擁有涵蓋員工行為的全面政策。公司擁有一個自我認證流程,所有員工必須表明他們遵守了行為準則和道德規範。此外,所有員工都必須遵守以下政策:利益衝突、關聯方交易,以及舉報。

這些政策反映了FxPro遵守最嚴格適用監管和法律要求,並且由整個集團在全球範圍內採用。

我們鼓勵員工支持和參與社區活動。我們相信,通過鼓勵他們與自己選擇的慈善機構(而不是公司集中選擇的慈善機構)合作可以使我們多樣化員工隊伍的整體慈善貢獻最大化,並讓員工個人獲得更大的滿足感。

社區行為

FxPro確保按照最高的職業和道德標準為客戶服務。公司依據我們業務所在地區的所有既有法律、法規和準則行事。

我們的員工是我們業務的核心,我們致力於確保我們所有的員工都能體驗到公平與受尊重的工作環境。

FxPro人事政策總覽:

  • 嚴格的非歧視和平等機會政策
  • 為有子女/成人照護責任的員工提供靈活的工作政策
  • 為基層員工的必需培訓提供額外休假機會
  • 為正在獲取行業相關職業資格或會員資格而學習的員工提供額外的支援(例如,法律和金融資格證)
在FxPro,我們旨在通過增強意識以及採取可行措施來降低我們辦公室內的能量輸出和浪費,使我們的碳足跡最小化。作為一家公司,我們對環境的影響來自於我們辦公室的日常運營、辦公用品的消耗和運輸。

以下為應對環境我們所做出的一些措施:

  • 回收以及在廚房區放置有機廢物垃圾箱
  • 回收手機、電腦(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螢光燈和電池
  • 辦公室照明使用節能燈泡和計時器/感測器
  • 增加電話會議數量以減少出差需求

我們支持的慈善事業

聯合國難民署

2022 年,FxPro 向聯合國難民署捐款,該慈善機構與當地合作夥伴合作,為難民提供人道主義援助,包括食品、住所、藥品和其他流離失所社區的救生必需品。

Naked Heart Foundation, London UK

In 2019, 2020 and 2021, FxPro made very substantial donations to the Naked Heart Foundation which is a charity providing support to families with children who have disabilities or special needs, helping to transform and enrich the lives of those affected.

Butterfly Ball Monaco

2019 年,FxPro 贊助了由 Caudwell Children 組織的“摩納哥蝴蝶舞會”慈善晚宴。該組織為無法獲得所需重要幫助的家庭充當安全網。我們完全支持幫助改變英國殘疾兒童生活的目標。

顯示所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