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中心提供專業技術分析&市場研究

交易中心提供

Trading central
來自全球金融研究的領導者。

FxPro與交易中心合作,幫助客戶更加有信心,及時且明智的做出投資決策。這個動態的産品能在我們MT4/MT5平颱上使用,自1999年以來經過精心完善,可爲您尋找,驗証和計時交易提供最佳支持。

交易者花費大量時間來分析市場,做出他們的預測並製定每日技術策略,此方式的弊端在於尤其在同時交易多種産品的情況下,投資者試圖掌握所有當前新聞與事件是很難的。第三方分析繫統可以幫助投資者解決這個問題,但前提是這個分析繫統的質量以及可靠度需要充分獲得投資者的信任才行。
交易中心可以幫助我們的交易者。在過去的幾年裡,該公司向客戶提供外匯技術分析可靠信息一直處於行業領先地位。它通過匯集不同的來源的信息對很多産品提供觀點與分析:從圖表模式和檢測水平來分析MT5/MT5平颱上幾乎所有指標的信息。

交易中心是一家從事外匯交易技術分析的諮詢公司。擁有20年曆史,公司辦公室覆蓋全球,在美國、法國、英國、加拿大、中國和塞浦路斯設有辦事處。它監控著從貨幣到股票等不同類別的大量金融工具。

FxPro

該繫統提供在線外匯技術分析,分析支撐與阻力位,並給出日內和長期預測。

市場分析重要點在於是通過交易中心繫統自動檢測而得,如此高水平的預測自然是需要的一個專業的分析師團隊來完成。公司的專家使用行業內最先進的技術分析工具,全麵、深入地收集所有信息。他們的決策是基於建立價格通道和阻力水平,數字和圖形指標,以及識別蠟燭圖模式。

交易中心的預測更爲準確,因爲他們的分析師會跟隨趨勢不斷糾正信息。例如若技術分析給出一個支撐和阻力帶的趨勢,那麼進入點通常在修正期間確認,即價格下跌之後再回到上昇趨勢的時候。

交易中心l專注於技術分析,所以交易者有機會使用深入的圖形分析和數學指標來確認關鍵的價格水平,以及特殊的蠟燭圖來確認趨勢逆轉或加速。

交易中心l專注於技術分析,所以交易者有機會使用深入的圖形分析和數學指標來確認關鍵的價格水平,以及特殊的蠟燭圖來確認趨勢逆轉或加速。

使用分析資料時,要記住交易中心圖上的綠線表示的是阻力水平;紅色表示支持水平,藍色線表示其他。

儘管之前交易中心是一個付費的服務,但FxPro爲客戶免費提供,

在FxPro Direct後颱立即開設交易帳號並在線使用所有獨家交易分析。

交易中心的主要優勢:

  • 由於自動水平創建和趨勢檢測機製,減少了交易者分析大量數據的日常負擔;
  • 解決了很難手動管理的多種交易工具提供各種各樣日內交易觀點。
  • 直接在MT4/MT5平颱裡提供長期預測;
  • 有機會同時從幾個指標中提取一個觀點;
  • 自動檢測日本蠟燭圖。
立即成為FxPro的客戶 查看交易中心屢獲獎項的分析資料:

獨立的第二觀點,明確的方向感

主要目標與止損水平管理您的交易

市場永不休市 ®: 24小時全球覆蓋

8,000種可交易的資產: 外匯, 股票, 大宗商品 & 指數

MT4指標
您目標的可靠來源….就在MT4!

這一套創新的MT4指標説明您識別新的交易機會,安全防範橫盤市場並改善您的入場/退場時間,從而改善投資結果。立即觀察我們的首選方向以及目標水準或基於簡單的支援和樞軸線發現我們的替代方案!

研究平台
定點定向支援

該平台是您的首選,它可對8000多種交易產品進行簡明,定向的預測!基於交易中心屢獲殊榮的宏觀方法,每項分析都提供資產的關鍵技術細節,以説明您在需要時清楚地瞭解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