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照,監管和專業團隊

我們極力支持透明性,為此,我們建立了保護客戶資金安全的最高標準。所有客戶的資金存放於國際主要銀行中並與公司的運營資金完全分離。

英國金融市場行為監管局(FCA)

FxPro英國有限公司由英國金融市場行為監管局(FCA)授權並受其監管,(registration number 509956)。FCA是一家領先、獨立的非政府機構,由《英國金融服務和市場法案2000》授予法定權力。FCA的主要目標包括:保護消費者,提高金融系統內的誠信度,以及基於消費者利益而增強競爭。

金融服務補償計畫

FxPro英國有限公司是金融服務補償計畫(FSCS)的成員。FSCS是在2000年《金融服務及市場法案》(Financial Services and Markets Act)之後生效的,適用於受英國監管的金融服務公司的客戶。該計畫確保每個客戶賠償款最高達到£85,000。欲知詳情,請流覽www.fscs.org.uk。

賽普勒斯證券交易委員會(CySEC)

FxPro金融服務有限公司受賽普勒斯證券交易委員會 的授權與監管 (licence number 078/07), 它是賽普勒斯的投資服務公司監督和管理機構。賽普勒斯證券交易委員會(CySEC)是歐洲證券和市場管理局(ESMA)的成員。

FxPro持有跨境CySEC牌照,授權提供投資和輔助服務。我們受歐盟和地方法規管轄,如《歐洲金融工具市場指令》(MIFID II)和《賽普勒斯投資服務和活動及受監管市場法》(2017年第87 (I)/2017號法律)。

投資者賠償資金

FxPro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是投資者賠償基金ICF的成員。ICF的目標是確保受保護客戶對基金成員的任何索賠,並賠償受保護客戶因基金成員履行其義務而產生的任何索賠,無論該義務是因立法,客戶協定還是來自基金成員的不當行為。

金融部門行為監管局(FSCA)

FxPro金融服務有限公司受南非金融部門行為監管局的授權與監管,(授權編號為: 45052)。FSCA是南非為非銀行服務行業提供監管與授權的機構。

巴哈馬證券監察委員會(SCB)

FxPro環球行銷有限公司由巴哈馬證券監察委員會授權及監管 (監管號.SIA-F184)。

eu
MIFID II

為更好的保護投資者並提升金融市場的有效性,透明性,歐盟金融工具市場法規(MIFID II Directive)2014/65/EU於2018年3月生效。此法規通過了2017年賽普勒斯投資服務與行為和監管市場法(第87(I)/2017號法律)。

歐盟金融工具市場法規(MIFID II)的主要目標在於:提高效率,增強市場透明度,促進競爭並有效保護客戶。MiFID II還允投資公司在另一成員國和/或第三國的領土內提供投資與輔助服務,前提是這些服務由投資公司的監管所涵蓋。

降低對方風險

FxPro與多家主要銀行機構合作,客戶的資金放置于巴克萊銀行(Barclays Bank PLC),寶盛集團(Julius Baer)和蘇格蘭皇家銀行(Royal Bank of Scotland)。公司內部管制確保了客戶資金存放于不同銀行的安全性。我們也定期的檢視銀行的信用風險,客戶資金只存放于受客戶資金隔離法律規範的銀行。

保護客戶資金

根據客戶協定,FxPro為所有不濫用此服務的客戶提供負餘額保護。我們遵守嚴格的制度確保客戶虧損額不會超過在FxPro的原始投資金額。

保護客戶資金

作為受監管機構,FxPro對於客戶資金安全保障符合以下監管要求:

資金分離

所有存放於FxPro的資金都完全與公司的自由資金隔離,並保存在獨立的銀行帳戶中。這能夠確保屬於客戶的資金不會被用於任何其它目的。我們的中期和年度財務報表由普華永道PWC在賽普勒斯進行審計。普華永道PWC是一家領先的全球金融審計公司,能夠確保我們的業務以可能的最高標準執行。

投資者保護

FxPro英國服務有限公司是金融服務補償計畫(FSCS)的成員,而FxPro金融服務有限公司則是投資者補償基金(ICF)的成員。資格取決於索賠的狀態和性質。更多詳情請參考我們的法律檔和賠償政策。

FxPro’s online trading platforms have been selected for their reliability, security and speed. By combining what we believe to be the industry's best trading platforms with our client centric business model, we offer our traders the opportunity to benefit from rapid execution and professional trading conditions in an environment of fairness and transparency.
立即交易 或者嘗試模擬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