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指數差價合約CFDs產品

交易歐洲,亞洲,非洲知名指數CFDs差價合約產品。

屢獲獎項的無交易員干預(NDD)執行

所有客戶的訂單以匿名方式通過無交易員1干預執行。大多數訂單在13毫秒內執行,每秒訂單執行多達3468個。

瞭解更多關於執行模式的資訊

大多數訂單的執行時間< 13 ms

每秒高達7,000個 訂單執行

超低延遲資料中心
主機代管

選擇您的交易平台

我們為客戶提供包括FxPro MT4, MT5以及cTrader等電腦版,網頁版以及移動端平台。

平台比較表中比較我們的交易帳號的特點與功能。

PlatformsPlatforms

指數是什麼?

世界指數是某組證券價格變化的指標。證券交易所指數可以解釋為由一個共同基礎聯合起來的“一籃子”股票。交易指數可以比作一次在幾十隻股票的過程中開倉。

最重要的是確定每個指數的具體股票或債券。現貨指數值計算中包含的股票集合決定了通過觀察其走勢動態可以獲得的資訊。

一般而言,世界指數的主要目的是為投資者創建一個強有力的指標,以表徵特定行業公司報價的方向。研究主要指數的動態有助於了解某些事件對證券價值的影響。

在交易指數期間,請記住對已發佈的經濟新聞的反應可能與預期和預測不符。

與個股相反,指數使您能夠對特定的市場進行投機,尤其對於想抓住可由指數體現的經濟發展趨向的投資者來說,指數顯得格外受歡迎。

充滿機會的世界

僅需一個交易帳戶即可交易成千上萬種差價合約CFDs產品。

1   基於我們的訂單執行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