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分析

兩個等級教育

爲新手和老手定期更新的部分,所有的主題都按難易度分組,並在互動卡片上呈現。此外,您還可以通過在線測試並下載交易信心參考列表,從此處開啟您的交易之旅!

交易中心

交易中心是市場專業人士技術分析的領先提供商,服務於30多個國家的100多個金融機構。 交易中心不僅為您提供交易想法,也能評估您目前策略的效率。

FxPro市場新聞

關於更多交易的資訊,請訪問FxPro博客並查看市場分析與前景分析,文章,視頻,警報以及我們公司的更新資訊。

外匯經濟日曆

若您想成為一個認真的交易者,交易計畫對於您的策略非常重要。在我們的外匯工具中找到經濟日曆,根據即將發佈的經濟報告、之前的經濟事件、共識預測和預估的波動率,為您的交易制定精確到分鐘的計畫。

查看經濟日曆
FxPro

交易工具

算法交易

使用我們革命性的視覺化策略構建器將您自己的策略轉換為可在我們的MT4和cTrader平台上自動運行的交易演算法。

FxPro VPS

上傳您的演算法交易至我們的虛擬私人伺服器(VPS)並在無需開啟電腦的情況下24小時不間斷的無延遲的交易。

FxPro計算器

使用交易計算器來計算保證金,隔夜利息,點值,利潤以及cTrader佣金,並準確瞭解您的交易進展情況。

FxPro交易平台
下載中心

我們為客戶提供包括MT4,MT5以及cTrader的電腦版,網頁版以及移動版交易平台。

更多資訊

選擇您的交易平台

我們為客戶提供包括FxPro MT4, MT5以及cTrader等電腦版,網頁版以及移動端平台。

平台比較表中比較我們的交易帳號的特點與功能。

PlatformsPlatforms
FxPro爲客戶提供先進的外匯交易工具,能幫助客戶更好的交易股票,指數,期貨,金屬與能源等CFDs産品。 在FxPro,我們爲新手交易者準備了互動式教育材料。課程由我們的專家專門設計,爲您提供金融市場,基礎和技術分析以及市場心理學的基本知識。將幫您更好的理解CFDs差價合約産品,如何設置訂單,如何在外匯與其他市場使用可用交易工具等。 您將學習更多關於槓桿交易,了解保証金的概唸,波動性,和交易時段。所有的主題都被分成小卡片和插圖形式,以方便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