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ical analysis

看起來太簡單了?切換


適用於交易老手

FxPro 爲您提供免費在線技術分析外匯課程,所有的主題都很有邏輯規劃且以互動卡方式呈現。我們專業的分析師專注於您需要瞭解的市場分析的重要部分,用一種通俗易懂方式描述基本術語與形式。

技術分析可能是最受全球交易者歡迎的,查看産品圖表,幾乎所有人甚至交易新手都嘗試至少設置支撐-阻力線,或者突顯喜歡的指標。這有助於解釋任何特定時刻市場正在髮生的事情,能讓您對將來的趨勢做出正確的判斷。

我們免費在線技術分析課程的主要目標是幫您瞭解如何找到最好的時機開倉,以及創建一個策略來決定價格走向。

FxPro技術分析課程隨著新課題不斷更新,您也可以做幾種在線測試進行自我評估,同時,您也可以備份圖表模式。請繼續關注我們!

我們的培訓材料中包含的資訊僅用於教育目的,FxPro不介入您的個人目標或財務狀況。裡麵的內容不應包含任何交易建議或建議,我們建議您在交易之前自己查相關資訊並用模擬帳號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