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psychology online courses

看起來太簡單了?切換


適用於交易老手

FxPro爲您提供免費在線心理課程。每個主題都以互動的卡片形式展現,並以關於市場和交易者的小故事形式進行闡述。閱讀,進入下一步並分析。我們相信,每一個故事將帶給您很多啟髮!

對於交易新手與老手來說,交易心理學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您需要明白您不能控制一切,但對於您的行爲和做法,您需要負責。學習控制您的情緒並看您的交易是否比之前更好。我們希望我們的在線心理課程能幫到您!

我們建議您做在線測試(自我檢測爲目的的)並回答所有問題後下載所有的檔,例如開始交易的清單以及交易者日誌,這些都是管理情緒與交易結果的工具。在您的日常生活中使用並觀察您的使用效果增進程度。

我們的培訓材料中包含的資訊僅用於教育目的,FxPro不介入您的個人目標或財務狀況。裡麵的內容不應包含任何交易建議或建議,我們建議您在交易之前自己查相關資訊並用模擬帳號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