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對比表

在FxPro交易其中一個顯著的優勢,是我們提供多種平台以及帳戶類型。我們不僅提供如cTrader,MT4以及MT5的頂級交易平台,同時也提供不同的交易條件,為您量身定做更個性化的體驗。

我們提供6種資產類別的2100+CFD差價合約產品,高效執行,先進的在線交易工具和交易系統,我們可以滿足每位客戶的需求!

-

以下對比表顯示我們提供的每種帳戶類型的主要區別,您也可以找到平台性質的對比。若有關於產品,交易需求以及建議等其他問題,可以隨時聯系我們24/5客服團隊。

帳戶對比
平台特性

*基於訂單執行政策

請註意:每種交易產品的平均點差可在特性頁面中查看。

大多數訂單的執行時間< 13 ms

每秒高達7,000個 訂單執行

超低延遲資料中心
主機代管

選擇您的交易平台

我們為客戶提供包括FxPro MT4, MT5以及cTrader等電腦版,網頁版以及移動端平台。

Platforms

平台比較表中比較我們的交易帳號的特點與功能。

Platforms

當決定開設一種帳戶類型時,您需要考慮3個問題: 您想交易的產品以及交易條件,執行類型,還有平台本身的性能與特點。

我們全新的內部平台是完美的多合一解決方案,因為它通過強大的網絡和移動解決方案提供了我們廣為人知的全套資產和最優質的執行力。

MT4與MT5的主要區別在於它們所提供的CFD差價合約產品的種類不同。在MT4平台,您可以交易6種資產類別差價合約產品,而MT5平台不支持股票,cTrader平台不支持股票與期貨。

請註意,MT5默認為 “netting”平台,意味著交易是聚合的,且無法進行對沖,盡管我們能夠根據需求提供平台的“對沖”版本。

至於交易成本,我們對所有產品都收取點差,cTrader平台上的外匯點差相對比較低,但會收取固定的手續費。關於每種產品的成本/交易條件,您可以查看產品特性頁面。關於隔夜費用以及分紅費用,請查看: https://www.fxpro.com/commissions-swap-charges

先進的交易技術 & 深度流動性允許我們提供優質的市場執行,並保持出色的執行統計數據,這些統計數據可在我們的網站上公開獲得:https://www.fxpro.com/pricing/model

就用戶友好的潛在性而言,MT4和MT5是典型的go-to 方案,而cTrader(由Spotware開發)提供了更多的現代元素,並且支持像cBots與EAs的先進智能系統;每種帳戶類型都提供電腦版,網頁版以及移動版本滿足您所有的交易需求。

請註意,您可以開設多種類型帳戶並體驗FxPro提供的所有功能與交易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