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股票差價合約CFDs產品

交易數千種全球股票的差價合約,並從超快速的訂單執行和有競爭力的交易條件中獲益。

平均執行時間
< 13毫秒

高達7,000訂單執行
每秒

超低延遲數據中心>主機代管

受歡迎的股票

交易美國,英國,法國與德國等最大公司的股票。

為什麼選擇FxPro?

選擇您的交易平台

FxPro MetaTrader 4
FxPro cTrader
FxPro MetaTrader 5
FxPro Edge

什麼是股票?

什麽是 CFDs差價合約産品

差價合約市場是90年代初發展起來的,主要是為了吸引資金較少的交易投機者進行股票交易。

最初,如果沒有對給定資産的所有權進行登記,是不允許進行股票交易的。隨著時間的推移,為了使更多的人交易股票市場,差價合約開始用於金融工具、基本商品和其他各種交換工具的交易。

差價合約是價差合約。它是一種用於在線購買股票的金融工具。因為價格向上或向下波動,所以交易者可以進行股票交易,他們通過點擊“買入”和 “賣出”倉位來抓住現在的趨勢。這種股票交易是對價格波動的投機,而不是持有證券本身的所有權。通常情況下,在線購買股票的價格是不固定且一直在變化的。

交易股票CFDs差價合約允許您選擇做空或做多,這樣您可以分別從價格上漲和下跌中獲益。公司決議也會對持有股票的客戶産生影響,持有多頭倉位的客戶將會收到股息支付,持有空頭倉位的客戶將會被扣除股息。

股票交易是最流行的投資方式之一,在FxPro,我們提供很多如蘋果,可口可樂與Facebook(臉書)等世界頂級公司股票。

關於股票,您需要知道什麽

股票是證券的一種,允許投資者擁有對某公司管理資訊的投票,並獲得分成。

股票被分為兩種類型.

普通股

證券賦予其所有者管理公司的權利,以及參與分紅的權利。股份公司的最高管理機構是股東大會,股東大會通過表決作出決定。股東在會議上有一票表決權。當然,1000股的持有者比100股的持有者擁有更多的權力。

優先股

這類股票保證了股東在公司利潤分配上的優勢。股息首先支付給優先股持有者,然後支付給普通股持有者。這同樣適用於在破産事件中收回損失。但與此同時,優先股的所有者被剝奪了在股東大會上投票的權利。

為什麽公司要發行股票

首先,出售股票是籌集公司資金的一種工具。購買股票的錢直接投入到企業中,例如用於生産的開發或補充營運資本。.

其次,上市公司的股票報價是其形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這增加了它的知名度和透明度,並吸引了對股票交易感興趣的潛在投資者。但是,一個公司的證券要在證券交易所交易,必須先上市。

上市是什麽?

一個公司要把它的股票列入股票清單需要經過一系列的程式。每個證券交易所都試圖保護其投資者(那些對股票交易感興趣的人)的利益,因此只尋求交易實力最強的發行者。證明“品質”對於證券的發行,一個公司必須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可以對公司的股本規模、盈利能力、發行規模等提出要求。

股票價格

每一股已發行股票都有所謂的面值。如果生成了文檔,該值將顯示在證書的前面。計算公式很簡單:公司的法定資本總額除以發行的股票數量。但票面價值並不能反映股票交易中真實的市場行情。

證券的發行價值是在證券交易所上市後確定的。通常,它等於或略高於票面價值。此外,根據公司的業績,進而影響股票投資者的利益,將決定市場價格。

在線交易股票CFDs差價合約産品

股票交易始於尋找經紀商公司。

不僅是一個外匯經紀商

交易外匯等多種CFDs差價合約產品,將您的投資組合最大化。

能源
股票
期貨
指數
金屬
加密貨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