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 宣佈計劃於2011年拓展業務地域版圖與核心産品服務

榮獲獎項的外匯和差價合約 (CFD) 全球零售經紀商 FxPro金融服務有限公司(FxPro) 今天公佈其戰略意向,將藉助2011年進一步拓展其業務地域版圖和核心産品服務來延續2010年的迅猛髮展。.

2010年對 FxPro 而言又是一個創紀錄的業務髮展年。其深受國際歡迎的平颱 www.fxpro.com 上的交易額增長就超出20%,從2009年的4400億美元增至逾5300億美元。提高效率和專注於在全球爲零售交易商提供以消費者爲中心的服務幫助 FxPro 實現了淨利潤同比增長超過50%。

過去12個月還鑑証了這家全球外匯經紀商拓展其國際業務版圖,分別在西班牙馬德裡新增代表辦事處和開設英國子公司 FxPro UK Limited,它們都在各自所在市場提高了業務滲透力。服務於149個國家各種客戶群的 FxPro 推出了其創新的 BlackBerry(R) 和基於 iPhone 的移動交易平颱,以實現更大的靈活性和全球業務版圖。

xPro 最近榮獲了《金融時報》/《投資者年鑑》2010年大獎‘年度外匯提供商’ 的頂尖殊榮,目前正最終確定外匯和差價合約産品的定製範圍並正在研究將業務範圍拓展至中東、亞洲和澳洲。

FxPro 創始人 Denis Sukhotin 評論時表示:

“FxPro 將在2011年通過多種創新的新産品來拓展其關鍵髮展市場的地域影響力並增強其服務投資組合。我們服務的核心仍是向我們所有的全球客戶提供最高標準的服務與調查、業內最優差價和定價。我們的目標是成爲全球首選的外匯經紀商,FxPro 相關的每位人士將專注於實現這一目標。“

訪問FxPro網站,請點擊 www.fxpro.com

演講者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aboutUs_teamCEO
Ilya Holeu
aboutUs_teamMarketing
返回所有的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