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被評為2020年最佳外匯服務提供商

國際屢獲殊榮的在線經紀商FxPro為其獎杯櫃又新添了一個聲望很高的獎項,這是對該公司為提供最佳交易體驗努力的認可。我們公司首次被股票獎評為“2020年最佳外匯服務提供商”。.

我們此前已在股票獎提名中獲得了“2013-2018年最佳外匯經紀商”、“2013年最佳社交媒體使用經紀商”和“2013年最佳外匯交易平臺”等獎項。

2020年是有新冠病毒流行的一年,在這一年裏,我們保持了值得信任和專業的口碑,與我們的交易者隨時保持聯系,加強了客戶個人數據的數字安全,並在行業中取得了重大成果。

在支持我們高負載交易平臺在最高層次的同時,FxPro一直在全球市場上加強透明度和公平的交易環境,並與近期在意大利大獎賽冠軍的邁凱輪F1團隊一直以來保持著官方合作夥伴的關系。

所有這些努力都得到了股票雜誌(Shares Magazine)的認可,該雜誌是面向個人投資者的領先在線資源,每月有數以萬計的個人理財人士閱讀該雜誌。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公司一直渴望獲得更多的獎項,根據2021年的結果,我們還打算被股票獎授予更多的獎項。

演講者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aboutUs_teamCEO
Ilya Holeu
aboutUs_teamMarketing
返回所有的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