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交易更多資產類別:在FxPro交易股票CFDs差價合約產品

FxPro 團隊很高興的宣布我們的產品列表有所更新。我們新增了100多種新的熱門股票CFDs差價合約產品。

我們的客戶現在可以交易客戶追捧的美國,英國,德國以及法國公司股票,包括Hugo Boss, Ozon, Monday.com, Coursera, Unity Software, DigitalOcean等其他多種產品!

您一定會對我們提供的多種產品印象深刻。新的產品可以在FxPro手機app移動程序,以及FxPro Edge 與MT4平臺上交易。

您可以在此處 找到所有股票的完整列表。點擊您感興趣的產品代號並查看詳細的交易條件。

一如既往,我們通過NDD無交易員幹預與先進的報價模式為您提供競爭性點差,深度流動性以及超快訂單執行。

之前, FxPro 曾宣布 新增受歡迎的股票以及加密貨幣*包括ZCash, Dogecoin與Bitcoin Gold至產品列表中的通知.

加密貨幣*CFDs差價合約產品不適用於FxPro英國有限公司的零售客戶。

演講者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aboutUs_teamCEO
Ilya Holeu
aboutUs_teamMarketing
返回所有的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