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推出全新的教育板塊

6月23日,倫敦-根據我們客戶的需求,FxPro改進了它的交易學院,並很高興地宣布推出新的教育板塊。

現在所有的信息都以卡片組成的互動課程的形式呈現,方便在卡片之間切換。你可以選擇一個主題(基礎,心理學,基本或技術分析),以及與您最相關的主題。

我們知道在我們的客戶中不僅有新手,也有經驗豐富的交易者。這就是為什麽我們同時提供兩個級別的內容:初學者和交易老手。此外,在教育部分,您將找到教學視頻,並在不久的將來,自測試和對交易有用的pdf文件均可下載。

主題會不定期更新,所以請關註FxPro news頻道!

FxPro首席營銷官 Ilya Holeu評價:

'作為一家現代化的公司,FxPro努力為客戶提供不僅有用且簡單易學的材料。我們確保以最容易理解的方式解釋包括難點在內的知識,我們的分析師從真實市場中選取生動的例子,以應對交易時存在的每種情況。我們非常重視您留下的意見或建議,對本板塊有任何體驗經歷,請隨時留言。‘
演講者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aboutUs_teamCEO
Ilya Holeu
aboutUs_teamMarketing
返回所有的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