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任主席Jim Sutcliffe

FxPro金融服務有限公司(FxPro)是一家全球領先的FX和CFDs零售經紀公司,在2010年6月份任命Jim Sutcliffe擔任非執行主席。.

在市場上的一些國際知名公司Jim Sutcliffey有著超過30年的豐富經驗。他作爲一個精算師於 1976 年加入英國保誠公司,在英國和美國的子公司管理著一批高級職務人員,最終在1994年到1997年擔任英國保誠的首席執行官。在1997年到1999年擔任自由女神國際有限公司的副主席,此資本商場集團公司現在是英國金融時報100中排名領先的上市地産公司之一。

英國耆衛集團前首席執行官Jim Sutcliffe

近況,Sutcliffe先生曾是2001年年初到2008年中的Old Mutual plc公司首席執行官。作爲金融時報100國際生活保險人與資産管理公司的監督身份,他主要負責經營國際市場增加在亞洲、歐洲、美國、加強南非保險和銀行業務。

目前是 CVC 資本合作夥伴 Lonmin plc 和加拿大新生活的非執行董事, 財務匯報局以及主持精算標準委員會理事長的高級顧問。他還擔任了納爾遜曼德拉的遺産信托董事一職(英國)。

FxPro首席執行官Panagiotis Xydas說:

“FxPro 很高興這個非常重要的預約。我們期待著Jim加入我們的團隊,利用他豐富的經驗,讓我們的業務得到令人興奮的增長和髮展。2010年即將成爲激動人心的一年,我毫不懷疑,Jim將作出重大和寶貴的貢獻,讓FxPro繼續髮展其能力,以履行我們成爲這個市場的前沿的目標。”
演講者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aboutUs_teamCEO
Ilya Holeu
aboutUs_teamMarketing
返回所有的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