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平臺新增更多加密貨幣CFDs差價合約產品!

由於新老客戶的需求增加,公司近期新增了12種新的加密貨幣*CFD差價合約產品:

Aave 由以太坊提供支持,允許用戶在加密資產上進行借貸和賺取利息。

Filecoin由協議實驗室創建,允許用戶租用未使用的硬盤空間。

Luna 幣支持算法穩定幣(如Terra),代幣持有者有權獲得波動性補償,他們可以獲得部分交易費用。

Solana是最近最熱門的加密貨幣之一,也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區塊鏈,提供DeFi(去中心化金融)解決方案。

Uniswap 是基於以太坊的區塊鏈,是一個不斷發展的 DeFi 應用程序網絡,用於交換加密貨幣。

Cardano是最近另一個熱門加密貨幣,它是由查爾斯·霍斯金森 (Charles Hoskinson) 於 2015 年創立的股權證明區塊鏈平臺,他是以太坊的共同創始人。

Polygon’s的目標是使用第2層側鏈在以太坊上提供更快,更便宜的交易。然而它的側鏈可以使用所有區塊鏈技術。

SushiSwap 是自動做市商(AMM)的,它允許用戶使用 SushiSwap 自動設定價格的智能合約交易加密代幣。

Theta是一個點對點視頻網絡,在原生開源區塊鏈協議上免費提供高帶寬內容。

Tezos 這個去中心化的區塊鏈網絡執行點對點交易,並充當智能合約的平臺。

Tron 由Justin Sin於2017年在新加坡創立,是一個致力於構建真正去中心化互聯網的先進區塊鏈平臺。

VeChain 旨在通過使用分布式賬本技術簡化供應鏈管理和業務流程,並使用代幣在網絡上轉移價值。

在FxPro交易30種最受歡迎的加密貨幣!

加密貨幣*CFDs差價合約產品不適用於FxPro英國服務有限公司的零售客戶。

演講者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aboutUs_teamCEO
Ilya Holeu
aboutUs_teamMarketing
返回所有的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