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與邁凱輪一級方程式(F1™)車隊籤署讚助協議

2018年5月24日,倫敦 在線經紀商FxPro與邁凱輪車隊很高興的宣佈雙方已籤署多年讚助協議。從摩洛哥大獎賽(5月24-27日)開始,邁凱輪MCL33賽車將以突出的FxPro品牌爲特色,彰顯該公司作爲在線經紀商領軍者的行業地位。

邁凱輪車隊首席執行官Zak Brown指出:

“我們非常高興FxPro能成爲邁凱輪一級方程式車隊的官方讚助商,FxPro和邁凱輪在各自的領域上都緻力於卓越與創新,所以此次合作是順理成章的。FxPro獲得過50多個國內與國際獎項,足以証明該公司雄厚的實力。”

迄今爲止,FxPro已執行超過2.5億個訂單,每秒訂單處理多達7000個,FxPro深知並一直挑戰目前麵臨的高壓、高性能環境。此合作關繫將進一步支撐邁凱輪與FxPro共同追求卓越與創新的承諾。

FxPro首席執行官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表示:

““我們很榮幸能與邁凱輪這支曆史悠久且前途無量的車隊籤署多年讚助協議。我們一直在尋找合作夥伴來分享我們追求卓越和成功的激情,而邁凱輪完美的體現了這些價值。”

FxPro首席市場總監Ilya Holeu髮表以下觀點:

“無論是多個世界級的體育讚助還是我們重視自己的品牌與運營方式,FxPro一直都是一個有遠見的先行者。體育讚助一直以來都是我們推廣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很高興能與邁凱倫合作推進這項計劃。”
演講者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aboutUs_teamCEO
Ilya Holeu
aboutUs_teamMarketing
返回所有的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