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將贊助2019摩納哥蝴蝶球

9月25日,倫敦——FxPro很高興地宣布與摩納哥蝴蝶球慈善募款活動建立贊助夥伴關系,該活動將於今年晚些時候舉行。

《蝴蝶球摩納哥》是一場獨家慈善晚宴,匯聚了誌同道合的商界人士和慈善家,幫助改變孩子們的生活。

FxPro很高興被確認為今年活動的官方合作贊助商,該活動在2018年為考德威爾兒童籌集了超過49.3萬英鎊。

這個慈善機構通過提高人們的認識和提供急需的設備來支持殘疾兒童及其家庭。

蝴蝶舞會將於2019年10月20日(周日)在蒙特卡洛巴黎酒店(Hotel de Paris, Monte Carlo)的Salle Empire酒店舉行。


FxPro首席營銷官 Ilya Holeu評價:

FxPro致力於支持有價值的事業,我們非常高興地確認與2019摩納哥蝴蝶球大賽的合作關系,這是一項有助於改善兒童生活的事情。

活動總監Kerrie Davies說:

我們很高興FxPro被指定為今年摩納哥蝴蝶球比賽的官方合作夥伴。他們的贊助使我們的籌款潛力最大化,因為這有助於活動的運營成本。
感謝慈善機構FxPro的合作夥伴關系,它將有可能支持更多的孩子,為他們提供專業設備,治療,治療和短休息活動日,他們需要過上快樂,積極和獨立的生活。

演講者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aboutUs_teamCEO
Ilya Holeu
aboutUs_teamMarketing
返回所有的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