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FxPro新形象....

我們不斷發展以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我們的品牌亦是如此。

FxPro
我們不僅僅是一個企業,它是您的…

我們對自己的工作充滿熱情,這從我們新品牌的標識就能很好的體現出來。我們引入了新的元素,闡明了我們的企業價值觀,您可以自此瞭解我們公司的願景和使命。

簡化其複雜性

交易可能是複雜的,但FxPro讓它變得很簡單。我們的新使用者介面側重於以一種更簡單的方式將複雜的交易簡單化。

FxPro
我們的品牌框架由強大但高度動態的核心元素組成,這些元素彙集在一起​​,形成值得信賴的品牌形象的同時保持對客戶的強烈關注。
FxPro

精緻的商標

我們的品牌符號可以採用多種形式,以跨平台無縫適應,但它們的一致性確保我們的品牌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識別。我們的新字標體現了我們的專業價值,同時強調了我們品牌的大膽個性。

FxPro

結構很關鍵

我們新品牌標識的主要目標是為您提供一個優化、直觀的使用者介面和一個更新的導航系統,使您能夠一眼找到所需的資訊。

FxPro

將螢幕賦予生命

我們不只僅與您對話,我們想和你互動。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引入了新的吸引人的產品,集成的運動和整合的互動元素。

每一個元素都有它的價值 - 它們組成了我們共同的公司
FxPro

保持聯繫

為了確保您不會錯過任何一個機會,我們努力讓這個新的體驗與您的手機完全相容。

FxPro

我們期待您的回饋!

您的回饋對我們非常重要。非常感謝您的建議與意見,我們將認真對待這些建議與意見並對我們的工作進行評估與改進。

我們精緻的品牌形象體現了我們的核心價值觀——我們對卓越的追求,對透明度的承諾,以及對客戶的奉獻。

關註FxPro並加入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