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將要波動!

在FxPro提前一步獲取非農信息

在FxPro交易
NfpNfp
什麽是NFP(非農就業數據)?
非農就業數據是最重要的月度經濟指標之一。 這份重要報告顯示了美國公司創造了多少新的就業機會。

結果根據不同的行業歸類,顧名思義不包括農業行業
什麽時候發生?
非農數據通常在每月的第一個周五發布, 匯總了前一個月的數據。

通常來說,對美元影響很大,能形成長期的市場趨勢。
非農數據如何影響市場?
較高的就業率可能會提示當地公司的擴張,潛在影響股市。此外,潛在消費支出的增加將導致經濟增長。NFP還報告了工作時間和平均工資率,這兩者的增長可能導致更高的利率。若數據高於預期,通常會將EURUSD圖表拉低, 受非農數據影響最大的CFDs差價合約一般為 美元貨幣對。
尤其在非農數據發布前後,時刻準備好增加的波動性。
nfp FxPro
像專家一樣關註新聞
通過我們的app移動程序或網站上的Stay up to date with the latest news releases with the FxPro 經濟日歷隨時接收最新信息,包括事件影響,之前與預測數據,並查看實時更新的真實數據。
NfpNfp

如果日歷上的指標值優於預期,投資者將開始開啟更多倉位來購買該國貨幣。

若數據差於預期,投資者則會選擇賣出。

預測值與實際值的差距越大,市場反應則越大。另一方面,如果指標值與預測相符,市場的反應可能不那麽顯著。

例如,如果預測就業率為50萬,而實際跌至22萬,在這種負面新聞的情況下,美元的價值可能會下跌。

然而,需要牢記的是在新聞時段交易有重大的虧損風險。

很多時候,外匯市場對消息的反應並不像大多數交易員預期的那樣。例如,如果失業率上升,與此同時,美國私營部門(NFP)的新增就業人數也在增加。

FxPro.新聞頻道→獲取市場匯評,非農分析以及其他市場新聞。
NfpNfp
使用FxPro App移動程序像專家一樣在非農交易
集成經濟日歷
設置非農與其他市場新聞提醒警報
查看之前,真實與預測的數據
非農等重要信息發布時獲取推送通知
ios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