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回顧2020

2020年即將過去,我們將一起回顧這一年發生的重大市場事件與FxPro的取得的成就及主要產品更新!

The highlights

六千萬+訂單執行*
迄今為止已執行461,700,000+訂單

654,000+交易賬號
迄今為止已開設1,866,000 +交易賬號**。

+8新獎項
共計75+英國&國際獎項

2020年FxPro獎項

  • 最佳交易平臺
    投資者紀事與金融時報投資與財富管理獎
  • 最佳外匯提供商
    在線個人財富獎
  • 最佳移動程序
    在線個人財富獎
  • 英國最具創新外匯經紀商
    國際商業雜誌
  • 英國最佳交易移動程序
    國際商業雜誌
  • 最佳Metatrader經紀商
    ForexBrokers.com
  • 非洲最佳外匯交易平臺
    全球外匯獎
  • 亞洲最佳外匯交易平臺
    全球外匯獎

FxPro主要更新

The FxPro App移動程序

今年,我們推出了FxPro移動交易應用程序的一些更新和改進。此應用程序已獲贏獎項,並贏得交易者的好評。去年的下載量超過3500000!

現在您可以交易CFDs差價合約產品,管理交易賬戶和資金,利用多功能集合經濟日歷和市場波動推送功能分析市場,以上所有都可以通過我們的移動應用程序實現。

了解更多FxPro創新的平臺https://www.fxpro.com/trading-platforms/fxpro-trading-platform 以及所有的app移動程序優勢https://www.fxpro.com/trading-tools/app.

您可在iOS和Android系統上使用此app移動程序。

全新在線安全提醒頁面

新冠病毒期間詐騙和欺詐呈指數型增長,我們秉著優先保護客戶數據的宗旨,創建了一個關於在線安全的新網頁,頁面內容包括在線交易防詐騙的一些技巧,以及我們為保護您的數據所采取的措施,並為客戶提供如何識別詐騙人信息的建議。

查看: fxpro.com/safety fxpro.com/safety

邁凱輪車隊本賽季表現出色

今年金融市場之外的一個亮點是我們的合作夥伴邁凱輪車隊的出色表現,他們以202分的成績在F1車隊錦標賽中獲得第三名。車手諾裏斯(Norris)和塞恩斯(Sainz)在車手總排名中分別排名第五和第六。

感謝車隊和兩位車手讓我們在2020年體驗到快樂! 我們期待與他們的合作關系能繼續下去。值得一提的是,丹尼爾·裏卡多(Daniel Ricciardo)也加入了邁凱輪車隊,我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2021將帶來什麽。

了解更多我們的合作: http://in-speed-we-trust.com/

我們準備在今年取得新的讓您驚喜的成績,並開發新的頂級產品,不負您的期望!

感謝您選擇FxPro!


* 以上數據特指2020年的11個月 (從1月1日至12月1日)。

**交易賬號數量包括所有FxPro平臺上的激活賬號(不包括關閉/已凍結賬號)。

演講者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aboutUs_teamCEO
Ilya Holeu
aboutUs_teamMarketing
返回所有的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