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條件

平台
cTrader
cTrader
MT4
MT5
執行
市場執行
市場執行
cTrader點差+每交易1萬美元需支付0.35美元的佣金費用
最低: 6.80平均: 9.61
交易時間現在打開
交易時間現在打開
限價與止損水平0 points
已用保證金(1:100的杠杆)美元1000 CNH X USDCNH Rate
最小合約規格1000 USD (0.01 lots)
增加合約規模的最少步驟1000 USD

*僅在保證金水準 > 100%的情況下

以上點差反映的是01/4/2020 – 30/6/2020 09:00AM - 21:00PM(格林威治標準時間)間的加權平均值。雖然FxPro試圖在所有交易時間內提供有競爭力的點差,但客戶應注意這些點差可能會因潛在市場條件的影響而有所不同。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客戶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曆中的重要新聞公告,這可能會導致點差擴大以及其他情況。

以上點差適用于正常外匯交易條件,根據“商業條款與條件”,FxPro有權根據市場條件對以上點差做調整。

美元/人民幣組合深受美國和中國這兩個世界最大最富足經濟體之間關係的影響。雖然這是個小眾貨幣對,但最近幾年其追隨者甚眾,而且受歡迎程度在增加。兩個貨幣之間的關係波動較大,原因就是影響兩國財富的因素非常多。因此美元/人民幣組合是勇敢投資者的夢想,其收益的前景和風險持平。

請現在聯繫 FxPro 進行投資。

立即交易 或者 嘗試模擬帳號

像專家一樣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