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條件

平台
cTrader
cTrader
MT4
MT5
執行
市場執行
市場執行
cTrader點差+每交易1萬美元需支付0.35美元的佣金費用
最低: 7.00平均: 11.30
交易時間現在打開
交易時間現在打開
限價與止損水平0
最低價格浮動0.001
1個tick值0.001 USD
1手1 gr
最小合約規格5 gr
增加合約規模的最少步驟1 lot
鎖倉所需保證金*0

*僅在保證金水準 > 100%的情況下

以上點差反映的是01/4/2020 – 30/6/2020 09:00AM - 21:00PM(格林威治標準時間)間的加權平均值。雖然FxPro試圖在所有交易時間內提供有競爭力的點差,但客戶應注意這些點差可能會因潛在市場條件的影響而有所不同。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客戶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曆中的重要新聞公告,這可能會導致點差擴大以及其他情況。

以上點差適用于正常外匯交易條件,根據“商業條款與條件”,FxPro有權根據市場條件對以上點差做調整。

現貨貴金屬是非常受歡迎的交易產品,對於在投資組合中傾向于安全的投資者來說,無疑是很好的選擇。黃金在經濟不穩定期通常被視為交易者的避風港。開始在FxPro交易黃金並將您的投資組合多樣化。

您可以在我們的MT4,MT5與cTrader平臺上交易黃金。拖動上面的圖表可以查看現貨貴金屬的即時買賣價格、價值以及歷史表現與波動。以上資訊可以幫您在買賣黃金時做出明智的決定。在使用真實帳號進行交易前,您也可以嘗試開設免費模擬帳號進行練習。

若您想要將投資組合多樣化,請立即 聯繫 FxPro開始交易黃金。

立即交易 或者 嘗試模擬帳號

像專家一樣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