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條件

平台
cTrader
cTrader
MT4
MT5
執行
市場執行
市場執行
cTrader
最低: 2,000.00平均: 2,000.00
交易時間現在打開
交易時間現在打開
最小合約規格0.01 Index
增加合約規模的最少步驟0.01 Index
1個tick值1 EUR
鎖倉所需保證金*0

*僅在保證金水準 > 100%的情況下

以上點差反映的是01/4/2020 – 30/6/2020 09:00AM - 21:00PM(格林威治標準時間)間的加權平均值。雖然FxPro試圖在所有交易時間內提供有競爭力的點差,但客戶應注意這些點差可能會因潛在市場條件的影響而有所不同。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客戶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曆中的重要新聞公告,這可能會導致點差擴大以及其他情況。

以上點差適用于正常外匯交易條件,根據“商業條款與條件”,FxPro有權根據市場條件對以上點差做調整。

我們如何執行指數差價合約CFDs

當您在我們這裏開立一個指數差價合約CFDs倉位時,它將被聚合並與同一市場中其他 FxPro 客戶的倉位匹配。任何不能匹配的額外倉位都會與我們的流動性提供者對沖。

公司決議

公司行為可能會應用價格調整來消除對客戶交易帳戶的影響。保證金要求可能會在收益公告或任何公司行為發生之前變化。

紅利

若您在工作日開始時(服務器時間00:00)持有股票或者指數的買入倉位,又恰逢相應交易產品的到期日,那麽您將收到相應的紅利(或賣出倉位將被收取相應的紅利)。對於買入倉位,所支付紅利為扣除任何預提稅後的凈值。

預扣稅取決於股票所在的國家/地區,客戶有責任在各自的居住國家/地區報告預扣稅。

立即交易 或者 嘗試模擬帳號

像專家一樣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