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幫助中心,FxPro,FAQ,常見問題: FxPro出入金常見問題

使用什麼貨幣您可以入金至FxPro帳號

FxPro 英國有限公司的客戶可通過以下幣種為錢包存款: USD, EUR, GBP, AUD, CHF, JPYPLN

FxPro 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的客戶錢包支持幣種:USD, EUR, GBP, AUD, CHF, JPY, PLN ZAR。此外,還支持以RUB存款,但是以RUB存入的資金將在接收時轉換為客戶的FxPro錢包(Vault)的幣種。

FxPro 環球營銷有限公司的客戶錢包支持幣種: USD, EUR, GBP, CHF, AUD, PLN, ZAR JPY。此外,還支持以RUB存款,但是以RUB存入的資金將在接收時轉換為客戶的FxPro錢包(Vault)的幣種。

FxPro環球營銷(MENA)有限公司的客戶錢包支持幣種:USD, GBPEUR。此外,還支持以AED存款,但是以AED存入的資金將在接收時轉換為客戶的FxPro錢包(Vault)的幣種。

請注意,如果您在FxPro錢包中以不同的貨幣轉帳,資金將使用交易時的匯率兌換成您的錢包的幣種。因此,我們建議您使用與您存取款方式相同的幣種來開設FxPro錢包。

這篇文章是否有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