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幫助中心,FxPro,FAQ,常見問題: 交易&執行

什麽是杠桿?

槓桿會影響開倉所需的資金,增加您的買賣能力,允許交易者能夠開設比原有資金更大的倉位。槓桿的原理是您以保証金的形式向我們(經紀商)提供抵押品,槓桿越高,開設等值頭寸所需的保証金越少,也可以這樣理解,相同的初始保証金,使用槓桿允許您開立更大的頭寸。

初始保證金 杠桿 購買力 (units)
$1,000 1:1 $1,000
$1,000 1:10 $10,000
$1,000 1:33 $33,000

槓桿可以用比率或百分比的格式表示,我們的網站上都有顯示,以便於理解。

比如説,您的槓桿爲1:20也就是説您的所需保証金爲整個交易值的5%。

過度使用槓桿當然是非常危險的,因爲它會放大您的盈利&損失,並會導緻巨大的損失,進而導緻強行平倉,即自動關閉您的倉位。這是因爲當使用更高的槓桿時,可用來承擔潛在損失且不低於所需的“維持保証金”的可用抵押品,佔頭寸的百分比要低很多。

還要注意,較高的槓桿會增加點差和隔夜費用對您投資資本的影響。例如,如果一種産品的點差是0.1%,而您以20倍槓桿進行交易,則點差成本佔您存入保証金的百分比將爲2%。

例子:

若槓桿爲1:5,開設1手的EURUSD (100,000),您需要2萬歐元,當槓桿是1:30時,同樣的頭寸,您僅需3333歐元即可。

請查看保証金計算器, https://www.fxpro.com/trading-tools/calculators/all-in-one。您可以通過它用不同的槓桿與不同的頭寸計算您的所需保証金。

這篇文章是否有幫助到您?